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almex2pro电池容量多大?realmex2pro续航能力怎么样?

2019-10-16 11:5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realme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最新高端旗舰手机realmex2pro,很多人对这部手机都非常感兴趣,续航能力也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心的一点,那么realmex2pro的电池容量多大?续航能力怎么样?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QQ��ͼ20191016114743.jpg

  realmex2pro电池容量多大

  realmex2pro电池容量为4000mAh,搭载了50W超级闪充,实测35分钟即可充满电。

  在配置方面,既然realmex2pro定位旗舰手机,其处理器自然要采用旗舰级的,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并最高支持12GB的LPDDR4x内存、UFS3.0高速256GB超大容量闪存。散热方面采用的是VC液冷+ 超导碳纤维方案,散热面积高达1373平方毫米,可以即时将热量散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