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水貂大衣怎么保养 简单有效的水貂大衣护理方法介绍

2019-10-16 14:3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水貂大衣价格昂贵并且难以清洗,那么穿过的水貂大衣,该怎么保养护理呢?下面来看看水貂保养护理的具体办法:

QQ��ͼ20191016143306.png

  (1)不要将皮草放在有强烈日光照射的窗口附近,最好挂于光线较暗、温度及湿度较低且通风良好的地方。确保不会有热水管或蒸汽管在衣服存放处附近,别忘了,皮草喜欢干爽的环境。

  (2)皮草服装请挂在高劲宽肩的特特制衣架上,并用真丝衣套覆罩,存放于空气流通的衣柜内。高劲的衣架可以使衣领不至于倒伏在肩部,宽肩则可以保持服装挺括的造型,真丝衣套则保证了皮草良好的通风环境。

  (3)提倡给皮草“呼吸”的空间。皮草需要相对大的地方去储藏,与其他衣服之间至少应有至少有6厘米的空间让皮草自由“呼吸”。千万不要将皮草放在塑料袋或折叠好紧压在衣箱里,空气不流通,会使皮草干湿不均、皮草变形甚至脱落。

  (4)不要用其他化学制品污染皮草。如果你的家里的飞蛾或其它昆虫骚扰,不要在皮草附近使用杀虫剂,因为这对皮草同样具有杀伤力。千万不要把皮草大衣储藏在杉木做的衣橱中,虽然杉木可以驱虫,但渗入皮草中的气味会让你后悔不已。

  (5)在夏季最好将皮草交给专业皮草店放置于冷藏库中,家中的冷气房亦可,目的是避免高温潮湿虫蚁的伤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