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季女人喝什么茶好?女生冬季养生茶推荐

2019-10-16 15:5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养生最重要的就是保养问题,因为不同于其他季节冬季天气寒冷且干燥。对于女生来说一定要多补充水分。其实女性冬季喝茶对于身体的好处是有很多的,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同时还可以清除身体多余的脂肪,那么女性冬季喝什么茶比较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09517.jpg

  1.山楂红茶

  做法:将干燥的山楂以及红茶一起用开水冲泡,三分钟之后就能够服用了。

  功效:山楂中含有大量的果酸以及果胶,这些物质在进入人体之后能够很好的促进肠胃蠕动,消化身体中的实物,同时还能够令体内的废弃物、毒素迅速的排出体外。山楂和红茶一起混合搭配之后,能够令效果加倍,对于治疗便秘还有腹胀效果很好。如果是腰腹部肥胖症状明显的女性,服用这道山楂红茶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2.柠檬红茶

  做法:将新鲜的柠檬切片之后和红茶一起冲泡,三分钟服用。

  功效:这道茶水不仅具有红茶的浓郁香味,同时还带有薄荷独特的气味,服用之后不仅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在寒冷干燥的冬季还具有去除肝火的作用,还能够快速燃烧体内的脂肪。研究发现,服用这种柠檬红茶之后可以有效的控制食欲,最好能够在吃饭前的一个小时服用,这样减肥的效果很好。

  3.乌梅蜂蜜

  做法:将乌梅稍微捣碎之后用开水冲泡十分钟,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有就可以服用了。

  功效:乌梅是一种常见的小零食,服用之后具有很好的减肥作用。为什么乌梅具有减肥的效果呢,主要是由于乌梅的口味酸爽,能够很好的促进肠胃蠕动以及吸收,对于一些虚胖的妹纸来说减肥效果非常的好。另外,蜂蜜具有很好的清热排毒的作用,对于肠胃的活动也具有促进的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