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兴起出国就医热 美国人为啥热衷出国看病

2019-10-16 16:0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兴起出国就医热 美国人为啥热衷出国看病

  出国旅游都不陌生,但是在美国,每年有大约190万人出国并不是为了去游玩,而是为了寻求当地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

  在美国加州的圣迭戈市,50岁的韦罗妮卡·梅丽尔就是其中一位,需要做胃绕道减肥手术的她由于肥胖程度没有达到医保覆盖标准,手术费只能自己支付,但以开校车为生的梅丽尔根本承担不起这笔费用,因此她选择去墨西哥做手术,出了圣迭戈市机场,医疗中介公司安排的司机已经在等待梅丽尔。

  由于美国每年去墨西哥就医的人数众多,所以,在当地催生出一个具有完整流程的医疗产业链。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每年大约有190万人出国看病,据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政策方面的教授科明斯基介绍,目前,美国的医保系统覆盖范围不够全面,再加上看病费用高,非急诊看病等待时间过长,因此不少美国人都选择出国看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