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清华学霸作息表 因为优秀所以努力还是因为努力所以优秀?

2019-10-16 16:33:0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刚刚,清华大学晒出的#清华学生的计划表#冲上热搜,引发热议!

5F27FEAAF4BE314CA7719044492EF2D0112FEE9A_size23_w376_h294.png

  凌晨1点睡觉,清晨6点起床,6点40开始学习,晚上9点到凌晨1点全都安排满满当当。

  据清华大学官博介绍,这份#清华学生的计划表# 是正在清华大学校史馆举行的“清华大学优良学风档案史料展”中一份展品。

  展览展出了很多清华毕业生和在校生的笔记、作业、计划等,字迹工整、思路清晰,这样学习怎能不优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