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红发造型照片被拍成1米5 网友调侃:月半了

2019-10-17 08:5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fa3a6772a5c98de0554ba22f02fc3d57.jpg

  周杰伦红发

  近日周杰伦红发造型突然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周杰伦现身某活动的时候一头红色头发极为的引人注目,而且身材也看上去圆润了不少,颇有几分像陈赫 。

b6817519f5d6a01e6b3c6941c89471b0.jpg

  周杰伦刚出道时颜值虽然不算顶级,但也是帅哥一枚,直到他代言了一款奶茶产品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就一直迷恋奶茶,从他晒出的生活照中也经常能看到奶茶的身影,而迷上奶茶的周杰伦身材也发福了不少。

ddb8184482724f6a0a47d676ef91e28c.jpg

  10月16日,周杰伦现身某活动,只见他染着一头红发看上去很帅气,不过周杰伦的身材看上去又胖了不少,脸比之前圆了很多,不仅是身材发福,他还被摄影师给拍成了1米5的身高,看上去喜感十足。

  网友看到周杰伦这几张照片后,纷纷表示他变胖了,而他变胖的原因大家都非常统一的评论“奶茶喝多了”,看来网友对他还是非常了解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