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奥为错误言论发申明:是员工个人行为 将严肃处理

2019-10-17 09:4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悉,DIOR迪奥 在10月16日的校园宣讲会上展示的中国门店地图缺少中国台湾地区,在学生提出质疑后,该宣讲会负责人的临场回应令在场观众愈发不满,最终导致相关舆论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不断发酵。

  针对2019年10月16日一事,对此,迪奥声明表示:DIOR迪奥人事部员工在校园宣讲会上错误描述并错误解释的事件,本公司首先深表歉意。同时,本公司强调:这是一个不代表公司立场的员工个人失当行为,公司已着手认真调查,并承诺予以严肃处理。

QQ��ͼ20191017094813.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