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热水龙头漏电是怎么回事 简单4招杜绝电热水龙头漏电问题

2019-10-17 10:1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很多朋友在冬天都会有这样的苦恼的,冬天天气太冷,碰水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此很多家务都懒得做了,尤其是跟水有关的,比如洗菜,洗碗之类的。这时电热水龙头也就应运而生,前段时间,电热水龙头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火热的产品,可是后来也是渐渐不那么畅销了,原因是它的安全出现了隐患。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电热水龙头才适合我们,能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而杜绝安全隐患呢?牢记这4个使用技巧,尽享电热水龙头带给你的方便。

QQ��ͼ20191017102918.png

  1、选购大牌,购买合格的产品

  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电热水龙头很多,涉及到电的东西,肯定是要谨慎。尤其是这种即热式水龙头,它是瞬间加热的,因此它并不会限压,它的工具一般都是维持在2-3kw之间,因此对于电流安全的保障就尤为重要。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大品牌呢?首先,大品牌知名度高,售后体系完善,越出名的东西,越怕出问题,因此他们对于质量更为关注。而一些小品牌,有可能出问题你都找不到相关的售后。

  2、用完断电,防止器件老化,无法自动断电保护

  虽然电热水龙头,是具备自动断电保护功能的,但是毕竟器件的还是有寿命的,还是人为的去控制会安全可靠。以前我们邻居有对夫妇,他们可以说是使用电热水龙头最早的,几乎是这款产品一上市他们就购买了,并且他们的产品使用寿命也是最长的,因此,很多人都会问他们原因,这对夫妇倒也不吝啬。“反正我们的使用习惯是,用完就拔插头断电,要用再插上,反正是即时加热的,没必要一直插的,又不是电热水器。”这是夫妇俩的原话,事实就是如此,一直通着电,难免会出意外,而断电就没这苦恼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