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热水龙头有辐射吗 电热水龙头有点麻手是怎么回事

2019-10-17 10:44: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些人在使用电热水龙头的时候,发现手会让麻麻的,这是怎么回事,是电热水龙头有辐射吗,还是漏电了呢?

  感觉手麻就是漏电了,用久了漏保出现问题也不排除。电热水龙头就是容易出现漏电这一弊端,而且电热水龙头是瞬间加热的,电压较大。

QQ��ͼ20191017104122.png

  电热水龙头配件一般有主机一套、电源插头各一个,产品说明书合格证个一份。电热水龙头机壳具有耐热、耐老化、绝缘、易清洗的特点;加热管具有导热性、耐腐蚀性的特点;电热水龙头配件中的电热水龙头手柄主要是用来控制水龙头。

  当电热水龙头漏电的时候我们需要检测电热水龙头配件的情况,看是自身质量不过关,还是天气干燥造成的静电,又或者是水龙头没有接地导电、其他电器出现问题、水龙头绝缘性变低等等这些情况的发生造成的漏电现象。

  分析好这些原因后我们可以根据实际重庆开来进行一些处理,如果是自身质量问题,我们在购买电热水龙头配件时就需要仔细检查是商品的合格性,仔细辨别它的发热管质量如何,一旦商品出现漏电的情况,我们就需要更换发热管。

  我们在安装水龙头的时候需要安装一个漏电保护开关,避免电热水龙头一大功率电器一起使用。平时没事的时候一定要经常清理水龙头,保证水垢无法将水龙头堵塞。而且在使用水龙头的时候不要使用过高的温度,这样容易加速电热水龙头配件老化,导致出现漏电现象。

  这些基本都是在购置电热水龙头配件时应注意的,因为毕竟是电器,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仔细,对于价格过于便宜或者质量有待商榷的一定需要仔细推敲,这不仅是方便自己,也是方便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