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贾跃亭收入曝出 贾跃亭是否有能力偿还债务?

2019-10-17 13:51:28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0c97-ifzxhxm5913800.jpg

31f8-ifzxhxm5916780.jpg

       随着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文件公开,他个人近期的财务状况也被baoguang。

  10月17日,记者从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申请相关文件看到,贾跃亭根据美国破产法11章披露了前六个月的月收入情况。

  文件显示,目前贾跃亭的总工资、薪水、消费、奖金、加班费和佣金(在所有工资扣除前)约为50000美元。来自租金和其他不动产的净收入为43810美元。以此计算,贾跃亭的月收入约为93810美元(约合66.53万元人民币)。文件由贾跃亭进行签名,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

  此前的10月11日,曾独家报道,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拟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 11 Bankruptcy Reorganization)。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