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倒绒是什么面料 不倒绒有什么特点 多少钱一米

2019-10-17 14:0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倒绒是什么面料,不倒绒是经编弹力丝绒的一种类型。这种绒毛织物类似立绒织物,织物光泽极好,富有弹性,手感柔软,是制作高级时装、紧身服装和装饰用品的上乘面料。

QQ��ͼ20191017142529.png

  不倒绒的面料手感非常的好,接触皮肤也非常的柔软舒适,就算是用来制作贴身衣物也非常适用,没有僵硬的感觉。并且在周围温度较高时,可以蒸发一部分水分,维持面料的水平衡。

  不倒绒面料经过多次的清晰也不会出现衣物褪色、变形、材质变硬等,其使用寿命长,舒适耐用。除此之外,不倒绒面料还具有弹性好、光泽度强以及极佳的保暖性,是制作高级服装的首选面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