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20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20青春版外观配置汇总

2019-10-17 16:3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荣耀20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20青春版外观配置汇总

  荣耀20青春版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发布,由人气演员白敬亭担任“产品设计官”。荣耀已经宣布即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召开荣耀20青春版新品发布会,届时“产品设计官”白敬亭也会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见证该机的到来。那么荣耀20青春版与荣耀20pro想必区别在哪?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荣耀20青春版将使用AMOLED屏幕指纹的设计,以此可保证后壳设计的完整性。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256GB内存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除主摄外还将包括超广角镜头、微距/景深镜头,这也是当前三摄相机模组的首选搭配

  在摄像头的排列上,与此前baoguang的浴霸摄像头渲染图不同,荣耀20青春版延续荣耀20系列产品设计语言,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竖排三摄的排列方式。根据之前工信部透露的信息,荣耀20青春版为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配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