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男士戒指什么牌子比较好?男士戒指品牌推荐

2019-10-17 16:4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士戒指什么品牌好?现如今戒指已经不单是女性的专属,也有很多男士通过佩戴戒指来体现自己的品位与身份,更能代表男士的情感状态。那么你知道男士戒指什么品牌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8.jpg

  周大福 推荐指数★★★★★

  周大福是国内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它也是专业生产销售戒指的品牌。其发展历史距今已有近百年之多,出色的珠宝镶嵌工艺,风格独特的设计方式,让它在珠宝行业占据着重要发展地位。时至今日,周大福的销售网络已经被遍布中国、香港、澳门等多个地区。

  乐维斯 推荐指数★★★★★

  乐维斯是专注于求婚钻戒的真爱品牌,在多年的发展中,乐维斯始终推崇真爱文化,它的每一枚钻戒都需要实名定制,承诺一生只送一人,寓意着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发展至今,乐维斯已经成为备受年轻人追捧的真爱钻戒品牌。

  周生生 推荐指数★★★★☆

  周大生,寓意着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象征着恋人之间的爱情都能够如同美好的寓意一样永恒。在不断的发展中,周生生已经成为大中华地区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并且它也是亚太地区的知名珠宝品牌。它的珠宝设计风格时尚潮流,且蕴含着美好的寓意,所以也成为大众消费者非常推崇的珠宝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