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有匪小说好看吗 有匪讲的是什么 有匪小说故事梗概主要内容介绍

2019-10-17 16:4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匪》小说讲述了少女周翡与青年谢允砥砺磨难成长为一代英雄的传奇故事:江湖动乱,“南刀”传人周翡奉母亲之命离开生长之地四十八寨下山执行任务,意外与曾夜闯山寨致使她父亲远走他乡的青年谢允再度相遇,两人就此被卷入一场深不可测的江湖纷争中。当尘封了二十年的惊天秘密被一层层逐渐揭开,周翡和谢允也一步步成长为真正的“有匪君子”。

QQ��ͼ20191017165124.png

  英雄不畏艰险,刀尖永远向前。周翡和谢允虽是初历江湖,但无论遇上何等挑战、何方邪恶,促使他们坚定信念、不断前进的,始终是流淌在身体里的英雄之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气神精彩呈现,江湖君子的真善美动人心弦。

  据悉,女主初入江湖,一路走一路成长,父辈的秘密和辉煌一点一点地在显露,一个个在传说中的前辈们逐渐在各个后人的口中变得丰满起来,借女主角周翡的眼睛,看到了一个充满辉煌、义气、豪情和诡谲人心的盛世江湖。有匪小说结局女主成为了一代名刀,和男主的感情也很圆满。

  “奉旨为匪”的四十八寨大当家之女周翡离家后,历尽艰险,终于成就一代名刀的故事。每一次的事件,女主都是差点磕死,但是每一次的死里逃生对女主都是一次极大的提升进步。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比较清新自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