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摇粒绒是什么面料 摇粒绒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2019-10-17 17:0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摇粒绒经常被用到秋冬服饰的制作上,那么摇粒绒是什么面料,有哪些优点和缺点,下面具体介绍:

QQ��ͼ20191017171653.png

  一、摇粒绒是什么面料

  1、摇粒绒是针织面料的一种,它是在大圆机编织而成,然后染色、拉毛、梳毛、剪毛、摇粒等一系列复杂的工序后,呈献给世人。

  2、摇粒绒有素色与印花之分,素色摇粒绒根据个人的要求不同,可以分为抽条摇粒绒、压花摇粒绒、提花摇粒绒等等。印花可根据浆料不同,分为渗透印花、胶桨印花、转移印花彩条等200多个花色品种。

  3、九十年代初,摇粒绒最早在中国台湾生产,价位比较高,后来逐渐在浙江和江苏的常熟、无锡和常州地区生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