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羽绒服上的油渍怎么洗?清洗羽绒服油渍小妙招

2019-10-17 17:1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穿羽绒服是非常保暖的,但是清洗起来也是最麻烦的。可是要是羽绒服不小心沾了油渍应该怎么办呢?羽绒服有油渍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473.jpg

  羽绒服上的油渍怎么洗

  方法一:最有效最方便就是用羽绒服清洗液,使用简单而且对于羽绒服还没有伤害。

  方法二:牙膏清洗法;在羽绒服棉衣上的油渍上用清水沾湿后涂上一层薄薄的牙膏,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再用水洗清洗的办法就可以将油渍清洗干净的呢。

  方法三:将羽绒服有油渍的地方,用50度左右的温水水浸泡一会儿,再用少量的碱和洗衣粉清洗干净就好啦。

  方法四:衣服沾到油渍后,不要急着用清水冲洗,先将洗洁精涂抹在衣物上沾的油渍处,让洗洁精在衣服上停留20分钟左右后,然后用手轻轻搓揉,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就可以把油渍彻底的洗掉了。

  方法五:如果是熟油弄脏了衣服,用温盐水浸泡后,再搓上肥皂冲洗便可去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