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杰克苏是什么意思 杰克苏和玛丽苏有什么关系 杰克苏的来历介绍

2019-10-17 17:1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玛丽苏大家一般都知道是什么意思,那么你知道还有一个杰克苏吗?杰克苏是什么意思,和玛丽苏有什么关系呢,下面给大家介绍杰克苏的具体含义:

QQ��ͼ20191017172223.png

  汤姆苏,即对应英文Tom Sue,这一词是中国大陆网友根据玛丽苏(Mary Sue)创造,在欧美日本等地均暂无此词一说,类似的还有杰克苏(Jack Sue)。汤姆苏还不光指同人文作者的自恋心态现象,也指原创文作者的心态现象。对于男女作者皆有的这种心态现象,统一简称为 “苏”(Su)。

  玛丽苏是女主角自恋,杰克苏就是男主角自恋。集各种优秀男人的特质于一身,坚毅果敢智慧帅气无所不能,全方位耍帅,异性缘超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