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花果多少钱一斤?无花果的功效作用

2019-10-17 17:3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无花果树不仅有非常好的观赏价值,无花果也是一种非常有营养价值的水果,那么无花果是多少钱一斤?无花果有什么功效作用?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da18d372b8c9.jpg

  一、无花果多少钱一斤?

  无花果上市时间主要在7月和10月,其余的时间很难吃到。无花果干则能长期保持,因此在市场上很常见,人们常购买无花果干来煲汤或泡茶。根据当前的市场行情来说,一般在20~40元/斤左右,统片价在20元/斤上下,因为价格受购买渠道以及不同的地区影响,在农贸市场或网上购买时价格就会比较便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