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样去除新家具的油漆味!去除新家具油漆味和甲醛的方法

2019-10-17 20:1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业主在装修新房的时候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刚装修的新房有着很大的油漆味,长期吸入的话对人体都是有害的,那么新装修的家具应该怎么去除油漆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17951.jpg

  怎样去除新家具的油漆味

  方法1:开窗通风

  不管是新买的家具,还是新装修的房子,多开窗多通风,都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据说,开窗透气还是是网友公认最有效最简单的去除油漆味的方法之一呢!

  方法2:抹布浸醋擦洗家具

  新买或新做的漆器家具上有一股很难闻的油漆味,用抹布浸醋后擦洗,油漆味可以消除。

  方法3:柠檬酸浸湿棉球擦拭家具

  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擦拭木器家具,也能起到快速去除油漆味的功效。

  方法4:茶水擦洗家具

  有油漆味的家具,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消除的快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