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环卫工人每天几点上班 环卫工工作规定时间一览表

2019-10-18 08:5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经常会在路上看到环卫工人们辛勤工作,好像无论我们在上班的路上还是在下班的路上,都能看到他们的影子,那他们的工作时间具体怎样安排呢?

  一般街道环卫工人都是社区推荐的。环卫处的工人一般面向社会招聘的。

QQ��ͼ20191018091034.png

  目前,要求环卫工人全天保洁,一天上班:早上3:00——5:00,白天为上午、下午两班倒,中午休息一小时,至少工作8个小时以上,无基本安全保障,天天辛苦劳累只为城市清洁。工资仅仅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而且十分辛苦。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主要负责街道卫生保洁工作,每年10月26日为环卫工人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