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雄联盟S9小组赛Doinb夺得MVP 鳄鱼Doinb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2019-10-18 09:45: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恭喜FPX在与SPY的加赛中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本场比赛中,MVP是给到Doinb!

  FPX小组赛的成绩为五胜两负,输掉的两场比赛是与JT、SPY对阵的比赛,FPX小组第一出线,SPY小组第二出线,GAM和JT被淘汰止步十六强。

dobi.jpg

  Doinb,真名金泰相,1996年12月30日出生于韩国,游戏ID: Doinb,韩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 2017 年赛季QG战队中单选手,2018赛季RW战队中单选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