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功能上线 3年期利率3.85%

2019-10-18 10:08:3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青年报

  QQ��ͼ20191018100927.jpg

       10月17日,有网友发现微信支付悄然上线了一个“银行储蓄”的功能。目前,该功能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推出存钱到银行的服务,3年期利率3.85%,提前取也有收益。不过,该功能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微信官方尚未对此回应。

  在“微信支付”-“钱包”中,一些用户发现增加了“银行储蓄”功能。微信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在微信上便可以存钱到银行。点击后,用户可以免费开通该功能,可在微信上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已进行资金交易。

  利率方面,7天利率1.10%,3个月利率1.54%,6个月1.82%,1年2.1%,2年2.94%,3年3.85%。银行承诺保本保息、随时可取、存取免费。

  不过,该功能目前仅有部分网友可见。微信方面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