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BA限薪令出炉 周琦合同签的长成最受益者

2019-10-18 11:43:2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e411-ifzxhxm9277422.jpg

  周琦

  限薪令已经在CBA俱乐部工作会议上通过,在CBA外援新政执行的同时,CBA联赛也将会执行新的限薪令,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细节,但未来诸如周琦这样天价年薪的情况肯定不会出现,但是新的规定却有一条,就是目前的合同将会继续执行,如果是这样的话,周琦或许是最大受益人,毕竟他今年刚刚签订了一份新的超级大合同,或许姚明这次反而帮了周琦一把!

  众所周知,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周琦一度与辽宁男篮走的非常近,当时坊间流传辽宁男篮给周琦开出了2500万的年薪,虽然姚明判定周琦重返CBA只能够重返新疆男篮,就此周琦与新疆男篮开始了漫长的谈判,期间还曝出周琦前往欧洲打球的消息,在男篮世界杯之前,周琦方面宣布与新疆男篮达成了新的合同,具体合同的细节并没有公布,但是媒体报道周琦这次将会得到2000万的年薪!根据目前CBA联赛的规定以及周琦之前与新疆男篮的合同,周琦非常有可能与新疆男篮签订的一份3+2或许是4+1的合同!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CBA限薪令对于周琦来说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当然,除了周琦之外,今年夏天几位续约的大牌球员也会按照原合同执行,但他们的年薪本来就比周琦少了很多!另外对于另外一些大牌球员来说,例如丁彦雨航、郭艾伦等,他们的合同即将到期,那么未来恐怕也不会拿到周琦这样的超级合同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睢冉算是帮周琦一个大忙,这次他们还真就赌对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