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模拟战站位摆放技巧!王者模拟战怎么站位最厉害

2019-10-18 14:2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模拟战站位应该怎么排?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站位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模拟战中英雄会根据站位进行比拼,因此一个合理的站位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王者模拟战站位应该怎么摆放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7.jpg

36.jpg

  (狄仁杰为输出;程咬金代表坦克)

  摆一排,适用于战士阵容、刺客阵容等,需要正面刚的阵容。

  因为近战英雄的攻击范围为身前一格,所以摆一排可以更快接触到敌人,展开攻击。避免因赶路而造成的挨打。

35.jpg

  远程英雄的攻击范围为身前三格,所以除非对面刺客阵容害怕被跳后排,不然尽量还是放在坦克身后输出。

  如果对方坦克、或战士也是贴着第一排摆,那么就把刺客沉底,照样可以切后排。而且第二排的不知火舞、宫本武藏可以有效的拖延、拉扯敌方的控制坦克,为我方刺客争取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