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豆腐和普通豆腐一样吗 哪个好 日本豆腐和普通豆腐的区别汇总

2019-10-18 15:1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的传统豆腐在各个手工作坊里都有卖的,但是日本豆腐却只在超市售卖,那么日本豆腐和我们传统的普通豆腐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健康更好呢?

QQ��ͼ20191018152347.png

  日本豆腐,又叫玉子豆腐,主要是由鸡蛋、植物蛋白、鱼干或菌类熬制的鲜汤制作而成,口感鲜香滑嫩,但是里面没有一点豆类含量。日本豆腐并不是豆腐。简单地说,日本豆腐就像我们中国的传统美食鸡蛋羹一样,里面只有鸡蛋和汤汁的营养,并没有豆制品的营养,也达不到豆制品的保健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