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明星婚戒品牌有哪些?明星婚戒品牌介绍

2019-10-18 15:2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结婚当然也不例外,除了明星们婚礼的布置及嘉宾之外人们更关心的就是明星们的结婚戒指了,那么你知道娱乐圈明星的婚戒都是什么品牌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1.jpg

  一:陈晓和陈妍希

  陈晓和陈妍希于2016年7月19日大婚,选择了卡地亚经典系列的戒指作为婚戒,寓意着婚后生活的美好,陈妍希在婚礼当天采用的是叠戴方式,将订婚和结婚戒指一起佩戴在手上,也能够使手指看上去更加纤细。

44.jpg

  二:赵又廷和高圆圆

  经过了三年的年爱,这对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终于走进了婚宴的殿堂,赵又廷和高圆圆选择的婚戒品牌是Chaumet Plume对戒,这个品牌的戒指以简约为主要设计风格,在戒圈内镶嵌了小钻石,低调中又不失奢华,得到了许多有才之士的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