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命女人高能大结局 致命女人第二季续订讲什么

2019-10-18 16: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刘玉玲自导自演的美剧《致命女人》从8月15日开播至今,热度不断,豆瓣评分高达9.3。近期该剧更是因为剧中绝世渣男Rob与极品绿茶Jade喜提热搜榜。

  该剧采用三线并行的叙事方式,讲述同一所别墅中三个不同年代女性的生活剧情以不同形式的婚姻问题,以及三场凶手与死者成谜为故事导向,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01.jpg

  剧情全程高能,人物个性鲜明。在三场不同形式的婚姻中,萨蒙妮的行为是最让观众震惊的,她在得知丈夫是同性恋之后很愤怒,可她最终选择尊重丈夫,与丈夫成为好友,还与18岁的小奶狗展开了一场忘年恋。她敢爱敢恨,不压抑自己真实想法的性格深得不少观众的心。

  但这部爽剧很快就要跟大家暂别了,《致命女人》首季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很好奇绝世渣男Rob与极品绿茶Jade究竟是个怎么死法。

  可是此刻我的内心是纠结的,一方面想要看到大结局,一方面不想这部剧就此结束。不过,好在CBS All Access宣布《致命女人》续订第二季,在第二季中将会有一组新的角色应对“背叛”行为。这又让我有了一个盼头。

  在最后一集中,Jade手持匕首杀死Eli Cohen然后与Taylor Harding扭打在一起,Robert Stanton与Karl Grove互相搏斗**,而Simone Grove在与丈夫卡尔·格罗夫热舞一曲之后,安静地陪着丈夫离开,紧张的剧情搭配富有节奏感的配乐,十分过瘾。

  大结局不仅在剧情与音乐上有很大看点,在颜色的搭配上以红、黑、白三色为主,红色的血液、黑色的阴谋、白色的崭新世界,似乎已经在为第二季进行铺垫。而最后七分钟无台词表演更是可以被奉为荧屏经典,正如网友所说:三段故事在悠扬的乐曲中交错发展,所有恶人都自食恶果,一切爱恨情仇尘埃落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