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学禁止学生染发引争议 染发和混混能划等号吗?

2019-10-18 16:19:25来源:四海网综合时间视频

  ​​​​​​​10月16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一女生网上吐槽称,该校禁止学生染彩发(深棕色、深咖色除外),如果染了彩发在来校时务必染黑。17日,该校院办回应称,禁止染彩发学校早有规定,“毕竟是学生嘛”,“不能说染的跟外头市面上那些混混似的”。

1571303204241.png

  网友评论:

  张柒柒Ech :你们大学染发学校会管吗?

  何易无忧:大学………,认真的吗

  丹丹_evan:害 学校初衷是好的 但是彩发和混混不能画等号,毕竟都是成年人了 完全个人喜好

  淞Arieeysss:观看该热搜今日心情更迷惑了。

  珊LL珊:校长,我想把前面这头发染成绿的

  张三三分:我们这什么发色都有 从来没听说过这么规定的/ L

  illian-兔兔:如果学校发校服,就有权利要求着装得体,不染发,指甲长短等等。没有校服,就。不过染发是个坑啊,花钱不说,还有损健康。自己开心就好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