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遍地都是ETC是什么梗?遍地都是ETC的意思及出处

2019-10-18 16:5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ETC是高速上的免人工收费快速通道,近来ETC业务的办理也越来越普及,网上有一个关于ETC的梗火了,这个梗就是“遍地都是ETC”,很多人不明白遍地都是ETC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  遍地都是ETC是什么梗

  遍地都是ETC梗的意思,指的是很多人喜欢唱反调,抬杠,身边不友好的人太多了。这句话双层含义。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只要车辆安装了ETC,通过ETC,ETC会自动扣费,过路的路杆会自动抬起,是一种先进的路桥收费系统,确实科技进步了。

20191015050308982.jpg

  遍地都是ETC来源

  博主@Kang发布一条微博:现在科技进步了,遍地都是ETC,自动抬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