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爽爸爸发文!郑爽因筹备生日会压力太大落泪 爽爸发文力挺

2019-10-18 16:5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61.jpg

  10月18日,郑爽的爸爸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发文:做好某件事情真的需要自己的努力家人帮助和理解、还有朋友们的支持!让世界充满阳光与和谐。一直以来,郑爽和自己爸爸的关系很好,两人常分享生活中的小事情。爽爸这次发文似乎是回应郑爽在节目中哭了的事情。

60.jpg

  有不少网友留言评论,发文力挺爽爸和小爽,一些网友说道,“爽爸早上好,我们会一直守护小爽的。给她自信”、“我们一直都在支持她啊,虽然不能亲自做什么,但她的背后我们都在啊,流言蜚语我们替她挡,只希望她强大,对自己不要那么苛刻,凡事努力过就好,无论有没有做的更好,但努力了就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