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街头演豪车撞人秀演技 交警:你违法了

2019-10-19 10:05:05来源:四海网综合红星新闻

  ​​​​​​​一名女子穿着白色连衣裙躺在车前,身上粘着红色“血迹”,一位手持相机的摄像师围绕着女子拍摄被车撞倒的镜头,其他几名人员穿梭在道路中间用手机帮摄影者照光,其间不断有过往的车辆从他们身边经过。

  这危险的一幕发生在深夜的成都街头,一网红博主制作团队不顾个人及他人安全,为了拍摄快手抖音的情景剧视频,在马路上秀演技,上演“豪车撞人”情节。

  10月18日,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传唤参与拍摄的人员到分局调查处理。经查,车辆驾驶人因机动车乱停放被罚款150元,其他参与人员因违反《道法》行人在车行道内坐卧、停留、嬉闹的规定,分别被罚款30元,同时民警对该团队进行了批评教育。

  参与拍摄的两名网红博主

  危险一幕:

  深夜大马路上秀演技 “豪车撞人”足足拍了一小时

  10月16日晚11时许,在成都市成华区御风一路,一辆车牌号为川F 77***的蓝色野马车开着应急车灯停在双向四车道的机动车道上,六七名青年男女在停放在道路中间的野马车前拍摄视频。

  一名女子穿着白色连衣裙先扑倒在野马车上,接着倒下躺在车前,身上还粘着红色的“血迹”。一位手持相机的摄像师围绕着女子拍摄被车撞倒的镜头,其他几名人员穿梭在道路中间用手机帮摄影者照光。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整个拍摄过程持续了一小时,在拍摄车辆后方没有摆设警示牌,其间不断有运渣车和过往车辆从他们身后绕行,非常危险。

  一行人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处理

  事后,这一幕被市民拍摄了下来,向交警部门进行反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