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鱼子酱多少钱一斤 正宗鱼子酱的价格介绍

2019-10-19 10:0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大家对鱼子酱并不陌生,就算没吃过也至少听说过。鱼子酱又名鱼籽酱,并且只有鲟鱼卵才可称为鱼子酱。此外,鱼子酱与松露、鹅肝并称为世界上三大珍味之王,在食疗价值方面又有着良好的养颜护肤和增加免疫力的功效。那么如此名贵的鲟鱼鱼子酱多少钱一斤呢?

QQ��ͼ20191019100858.png

  众所周知,鱼子酱这样的珍馐美味价格是十分昂贵的,一般的工薪阶层基本都负担不起,因此鱼子酱的美味也不是经常能够被品尝的到。据了解最贵的鱼子酱是按盎司计价的,一些产于俄罗斯的里海的高档鱼子酱价格甚至高达700美元一盎司。如果按克算的话,贵的估计要350元/g了,而且有钱也不一定能吃到。

  如果有人说要问鱼子酱为什么这么贵的话,那肯定就是“物以稀为贵”。要知道能够生产鱼子酱的鲟鱼种类并不多,并且鲟鱼还需要经过很多年的生长才会有卵,比如顶级的Beluga鱼子酱至少要生长60年的鲟鱼,考虑到现在环境污染等问题,鲟鱼能存活到60岁以上已经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了。因此鱼子酱也被称之为“里海珍珠”,其价格也就变得如今这般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