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普思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股权为什么遭冻结

2019-10-19 10:2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思聪普思股权遭冻结王思聪股权为什么遭冻结

  ​​2019年10月15日,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执行了一份股权冻结,标的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冻结期限3年,金额未公布。被执行人王思聪。

  股权冻结是指人民法院在进行诉讼保全或强制执行时,所采取的不准其提取或转移的一种强制措施。

  普思投资是王思聪2012年起正式成立运作的公司,初始资金为***给儿子的5亿人民币。这家公司也是王思聪事业的基石。

  根据南方周末记者整理,自2015年至2018年,其投资项目88个,涉及诸多电子游戏、互联网和消费项目。

  2017年下半年,万达集团被银监会排查授信风险,遭遇“债股双杀”,然后很快将万达广场和酒店打包出售给融创和富力集团,同时抛售海外物业。

  自2018年起,受其影响,王思聪的事业版图出现收缩迹象。当年3月,他出质了熊猫直播的40%股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