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鱼子酱怎么吃才好吃 3种简单美味的鱼子酱吃法做法

2019-10-19 10:2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鱼子酱、鹅肝、松露,被称为称西方的三大珍味。而鱼子酱作为一种非常昂贵的食材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那么鱼子酱该怎么吃,下面这三种美味简单的鱼子酱吃法,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1.鱼子酱寿司

QQ��ͼ20191019103428.png

  做法:首先准备一个空的容器内放入合适比例的盐、白糖和白醋,充分的搅拌均匀,直到白糖和盐全部融化。然后从锅中盛出已经蒸好的香米饭,加入已经调制好的寿司醋,在将香米饭和寿司醋搅拌均匀。然后把已经拌好的香米饭用保鲜膜包好,并用手捏成饭团。再用寿司海菜包裹住,然后把鱼子酱放上去就可以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