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考报名最热岗位竞争800比1 超800人争夺预报股业务管理员

2019-10-19 11: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考报名最热岗位竞争800比1 超800人争夺预报股业务管理员

  19日,2020年度国考报名进入第5天,国考报名将迎来高峰期。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数据,截至18日18时,已有超过26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最热岗位的竞争比超过800:1。

  从2009年国考算起,国考报名人数已连续11年都在百万以上,又是一年国考季,面对社会热议的“国考热”,身在其中的考生应当如何摆正心态,理性选择?

  国考报名4天超26万人过审

  根据14日公布的2020年国考招考简章,2020年度国考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共有13849个招录职位,计划招录24128人。相比于去年1.45万余人的招录计划,有了大幅增加。

  同时,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数据,记者统计,截至18日18时,本次国考报名,已有超过26.5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事实上,公务员考试录用制度从建立以来,国考招录规模此前总体呈现出攀升的态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