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骗子称量子技术可远程接骨 多人受骗投资后发现人去镂空

2019-10-19 13:37:28来源:四海网综合站长之家

  近日,济南一公司号称可通过量子干预技术远程接骨。该公司声称获得了 6 项量子技术相关专利,其产品植入量子干预技术,可远程接骨,吸引了不少投资者。一名投资者称,自己被骗 27 万,当时公司宣称可以仅凭一张骨折照片,使用他们的量子技术,为患者异地远程接骨。

20191018154620_4a34490b080b03a3486b15694f117378_2.jpeg

  近日,量子技术被“黑”的有点惨。号称能让孩子 5 分钟内就能读完 10 万字的“量子波动速读”还没消停,就又冒出了一个“量子远程接骨技术”。

  据梨视频报道,近日,济南一公司号称可通过量子干预技术远程接骨。该公司声称获得了 6 项量子技术相关专利,其产品植入量子干预技术,可远程接骨,吸引了不少投资者。

  一名投资者称,自己被骗 27 万,当时公司宣称可以仅凭一张骨折照片,使用他们的量子技术,为患者异地远程接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