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婚前同居有必要吗 婚前同居的分手概率是多少

2019-10-19 15:1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婚前同居试婚现如今已经是被大家普遍接受,“闪婚”会被认为是不理智的。但婚前同居并不能保证分手率会下降,反而随着同居时间的加长,彼此缺点的暴露,使得本是坦途的婚姻之路充满了荆棘。

  根据美国3746名情侣历时5年的追踪研究发现,随着同居时间的加长,两人结婚的可能性会逐渐降低,但分手率却依然维持在同一水平(以后会不会分手就在你们见面的那一刹那就注定了)。同居5年后,两人结婚的概率和分手的概率就基本相同了,都在15%左右。

QQ��ͼ20191019151640.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