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野狼disco是谁的歌?野狼disco为什么这么火?

2019-10-19 15:5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网上经常能看到各种版本的野狼disco,各大社交平台都被这首歌给刷屏了,近日陈伟霆和崔始源版的野狼disco更是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撩到了不少女粉丝。很多人都很好奇野狼disco是谁的歌?为什么会这么火?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91016040744150.jpg

​​​​​​​  野狼disco是谁的歌

  野狼disco是宝石gem的歌,这首歌是他在《中国新说唱》里面的比赛作品,也是从这里火起来的,宝石gem真实姓名董宝石,1986年7月出生,中国内地男说唱歌手,出生于1986年7月20日。参加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中国新说唱》是一档爱奇艺出品的音乐类节目。该节目旨在推广说唱歌曲,说唱音乐题材,选拔优秀的说唱歌手。2019年6月14日,参加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2019》在爱奇艺播出,进入全国127强。

  “心里的花 我想要带你回家”“在那深夜酒吧 哪管它是真是假”“请你尽情摇摆 忘记钟意的他”“你是最迷人噶 你知道吗”这几句是野狼disco中的副歌,这首歌的副词并不出自于那首歌,而是宝石gem自己写的原创,这首歌在抖音里面也是非常的火的,一打开抖音几乎都是这首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