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豆瓣科幻电影排行 豆瓣10大高分科幻排行榜

2019-10-19 16:3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豆瓣科幻电影排行 豆瓣10大高分科幻排行榜

  四海网:科幻片是近几年好莱坞大片的热门题材,在众多科幻片中从来不缺景点,那么你知道好看的科幻电影都有哪些?下面来看豆瓣10大科幻片排行榜吧。

  10.人工智能

  豆瓣评分:8.6分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海利·乔·奥斯蒙、弗兰西丝·奥康纳、山姆·洛巴兹、杰克·托马斯、裘德·洛

  《人工智能》相信这部片子很多朋友都有看过,非常经典。《人工智能》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于2001年拍摄发行的一部未来派的科幻类电影。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裘德·洛、海利·乔·奥斯蒙特主演。影片讲述21世纪中期,人类的科学技术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一个小机器人为了寻找养母,为了缩短机器人和人类差距而奋斗的故事。

  9.超能陆战队

  豆瓣评分:8.6分

  导演:唐·霍尔、克里斯·威廉姆斯

  主演:斯科特·安第斯、瑞恩·波特、丹尼尔·海尼、T·J·米勒、杰米·钟

  影片《六大英雄》改编自漫威于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画,故事设定在一个融合东西方文化(旧金山+东京)的虚构大都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中,一位精通机器人技术的小神童滨田广(Hiro Hamada)发现,这座充斥高新技术的城市正遭遇着一场犯罪危机,为了拆穿阴谋拯救家园,他将携伙伴机器人Baymax,与一伙生拉硬凑的菜鸟团队组成“六大英雄”联盟,共同作战抗击罪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