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最长直飞航班开测 全程20多个小时如何度过?

2019-10-20 10:49:1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晚,澳洲航空测试了从纽约至悉尼的直飞航班。这段航程长达1.6万公里,由波音789-9客机执飞,航行时间约20个小时,预计在悉尼当地时间20日上午抵达。若未来确定要推出此趟航班,将刷新新加坡航空设下的将近19小时直飞航程记录(新加坡直飞纽约),成为世界最长的直飞航线。

999e62bb9a624a3e8e8753eafede0ec7.png

  澳航近期规划了两条超长直飞路线,除了正在测试的纽约至悉尼外,还有一条航线为伦敦至悉尼。其实早在1947年,澳航就执行过伦敦至悉尼间的航程,不过那时经历了6次中转,耗时共计93个小时。(图片来源:《彭博社》)

  超长直飞测试员工及乘客需接受科学监测

  本次纽约至悉尼的直飞测试航班上,机组人员和乘客共计40人,他们均会戴上感应装置,测试能否顶得住马拉松式的飞行旅程。来自澳大利亚两所大学的科学家将在飞机上监测试飞人员的身体状况,包括睡眠模式、褪黑激素水平、免疫系统情况、焦虑程度、心理状态和食物消耗状况等,科学家还将通过飞行员佩戴的设备追踪其脑电波。

  纽约和悉尼时差为15小时,因此时差影响也备受关注。出发和到达地的时差越多,以及向东飞行都会让人产生更严重的时差反应。在本次测试航班上,航空公司量身打造了新菜单,并对机舱内的灯光进行了调整,在特定时间开启高强度的短波长灯光,模仿自然日光,帮助乘客调整生物钟。

  对乘客体征的监测在出发前一周就已经开始,而且在乘客下飞机后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综合科学监测结果以及商业化的考量,澳航将于今年年底决定悉尼到纽约航线的可行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