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外援已领中国护照 持中国护照的外援都有谁

2019-10-20 11:04:47来源:四海网综合

4外援已领中国护照 持中国护照的外援都有谁

  据报道,阿兰、高拉特、小摩托、洛国富已领取中国护照

  归化球员入籍中国的序幕,由李可、侯永永加盟北京国安拉开,在艾克森代表国家队比赛进入高潮,而现在,开始进入大结局了。

  据记者了解,近日,高拉特、阿兰、费尔南多和阿洛伊西奥已领取了他们的中国护照,他们从此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屈指一算,目前中国已经有9名入籍球员,他们是李可、侯永永、德尔加多、艾克森、布朗宁(蒋光太),高拉特、阿兰、费南多和阿洛伊西奥。

  四个人的中文名分别是高拉特、阿兰、费南多和洛国富。前三个人的中文名基本由译音而来,只有绰号野牛的阿洛伊西奥的中文名字变化较大,而“洛国富”的名字也的确让人感到非常“接地气”,具有中国特色。

  这四个人的入籍都是为了中国国家队准备的,在他们领取了中国护照,成为中国公民以后,外界最关心的问题,当然是他们何时能代表国家队上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