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语音包10元1000条 微信诈骗令人防不胜防

2019-10-20 16:1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cms_20191020095417995.jpg

语音包10元1000条 微信诈骗令人防不胜防

  如今几乎人人都会使用微信中的语音功能,但您可能没有想过,一个陌生人发来的语音信息,可能并不是出自他本人之口。声音也可以用来交易,登录电商平台就可以轻松买到各式各样的社交语音包,有人就被朋友在微信语音里发来的消息骗了。

  “方便借我5000块钱吗?急用!” 据江苏新闻消息,有一天,陈先生收到王某的一条微信语音,让他转钱到某个收款码上,买个东西。 陈先生气愤地表示,如果当时没有听到王某的语音,这钱肯定不会转出去。 “就是我朋友的声音,一模一样,我就被语音干扰了!”

  民警表示,从语音的声音判断,和他好兄弟王某的声音极其相似,所以陈先生信以为真。

  钱转出去后,陈先生又打了通电话给王某确认,这才发现王某的微信被盗了,刚刚向自己借钱的根本不是王某。

  目前,南京江宁警方对此案展开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