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HTC区块链手机 用来购买加密数字货币

2019-10-20 17:0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ed83d387ce7dd2900316f78d1d737266.png;,4,png;3,700x.png

HTC区块链手机 用来购买加密数字货币

  HTC近期将推出一款价格更便宜且支持区块链的智能手机,目的是吸引那些想要购买支持加密数字货币功能、但又不想买苹果(Apple)和三星(Samsung)等公司旗舰产品的人。

  周六,这家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发布了一款手机Exodus 1s,这是该公司继去年发布Exodus 1之后的一个小版本。这款手机当初的起售价为0.15个比特币,按当前价格计算超过了1189美元,与高端iPhone或Galaxy手机的售价差不多,不过后来该公司允许用户以699美元的价格购买Exodus 1。

  但是现在,HTC的新手机起步价仅为219欧元(约合1732元人民币)。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陈主管说,这款手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内置了加密货币相关功能,允许用户交换、出借和借用数字资产。他补充说,这将是他们公司第一款能超越销售目标的手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