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镶嵌钻石好不好?黄金和钻石哪一个价值更高

2019-10-20 17:5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镶钻好吗?我们在购买首饰品的时候经常会挑选一些价值更高的首饰品,这样我们在佩戴的同时还可以坐等升值,那么你知道黄金镶钻好吗?黄金和钻石那一个价值更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9253.jpg

  黄金镶嵌钻石好不好

  其实,市场上看到的黄金镶嵌钻石大多数都是18K金的。因为黄金质软,容易变形,所以不是镶嵌钻石的最好选择。18K金是由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贵金属合成的金属,市场上的黄金镶嵌钻石的首饰,说的就是18K金镶嵌钻石的首饰。而且钻石本身就很坚硬,所以在加工镶嵌的时候,需要18K金的柔软度与其相配合,才会打造完美的首饰。

  当然,纯黄金也可以镶嵌钻石,比如纯黄金镶嵌红宝石的戒指,戴在手指上也很耀眼,非常好看。只不过黄金质软的特性, 镶嵌的钻石容易掉下来。大家都知道,钻石是特别贵重的宝贝,特别是彩钻,就更宝贝了,如果因为黄金镶嵌,万一丢掉了就很可惜了。所以,黄金是可以镶嵌钻石的。只是人们为了黄金镶嵌钻石在雅致优美的完美结合上,再加上牢固、可靠,通常会选择18K金来镶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