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然玛瑙有几种颜色?玛瑙饰品应该怎么清洗

2019-10-21 10:3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然玛瑙有哪些颜色?我们在购买玛瑙饰品的时候通常会被玛瑙的颜色所吸引,因为天然玛瑙的颜色是非常多的,那么你知道玛瑙一共有多少种颜色呢?天然玛瑙饰品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9.jpg

  玛瑙有哪些颜色

  红玛瑙。红是玛瑙的一种主色,一般玛瑙是褐红色、酱红色、黄红色。

  蓝玛瑙。以淡蓝色为主,色较深时透明度比较差,有时候在蓝色玛瑙中分布一些其他色彩鲜艳的纹带。

  绿玛瑙。天然的比较少,优质者更为少见,价格也相对提高。

  紫玛瑙。紫色玛瑙也极为少见,紫色有深有浅,其中以葡萄石最多,这类玛瑙质地比较粗狂,常常为半透明状,但内蒙狼血玛瑙紫色较为细腻。

  黑玛瑙。以黑色为主,微微带青色或是灰色,多为半透明状。

  白玛瑙。为乳白色或是浅灰色,常与无色透明状玛瑙构成同心纹状、条带状。中间常有石英夹层。

  灰玛瑙、为深灰色、浅灰色或是青色,有的具有不明显的同心条状,内部经常有石英夹层或者是 沙心。

  黄玛瑙。一般为淡黄色、橘黄色、褐黄色或者是浅黄色,有时与粉色,淡粉,淡红。淡灰色玛瑙夹层构成美丽的条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