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路人发现神秘硬币 数吨挪威旧硬币被发现

2019-10-21 10:4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媒称,两名挪威人在奥斯陆西北部布斯克吕郡的森林里采蘑菇时,发现了数吨神秘的挪威旧硬币。

  据德新社10月17日报道称,乍一看,那一大堆硬币就像是圆石,但他们仔细查看,发现是挪威旧币。他们看到的第一枚硬币是1953年铸造的。

Ų��.webp.jpg

  报道援引挪威铸币厂奥勒·福萨的话说,这些硬币可能是一起银行抢劫案的赃物,甚至有可能与制造这些硬币的铸币厂有关。

  报道称,福萨以这些硬币所含铜的价值为由,认为残缺的硬币就这样被处理掉似乎是不合理的。“我们不得不说,这是个谜!”

  报道还援引挪威国家广播电台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这些硬币都是低面值的1欧尔(瑞典辅币名——本网注)、2欧尔和5欧尔硬币,由铜合金制成,是二战后发行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