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咏春大师74秒被KO 咏春拳竟如此不堪一击

2019-10-21 10:4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咏春大师74秒被KO 咏春拳竟如此不堪一击

  近日,一段咏春实战高手74秒被KO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悉,10月19日晚,在江门结束的一场崇武英雄世界自由搏击的比赛中,咏春实战高手丁浩遭66公斤级搏击选手阿虎(陈锦云)爆头KO。

  丁浩仅在擂台上坚持了74秒,就被阿虎一记高扫击中头部KO,当场倒地昏迷不醒。据悉,丁浩赛前表示这次来,就是想要证明传武咏春的实战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阿虎今天一晚上打了2个,首先对阵的是太极宋德财,50秒ko,休息了一会,阿虎开始打丁浩,丁浩比阿虎重了10KG以上。

  网友评论

  有网友表示:没有好的体能和力量做基础,再好的拳术也是花拳绣腿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真能把体能和力量练到专业运动员的水平再来挑战,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老话说的好,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