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篮军运会胜美国 王哲林神勇发挥独砍27分

2019-10-21 10:5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篮军运会胜美国 王哲林神勇发挥独砍27分

  刚刚结束的一场男篮小组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篮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98-79大胜美国队,取得两连胜!王哲林发挥神勇,独砍27分10板。

  本届军运会男篮比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以八一队为主要班底以王治郅为主教练的中国男篮,此次与蒙古、美国、刚果和卡塔尔男篮同分在A组。王哲林作为特招球员,在比赛中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砍下大号2双,打爆了美国队的内线。

  有很多网友质疑美国队的参赛水平,这是军运会,必然必须是军人才能参加的比赛。虽然美国队没有一名现役NBA球员参赛,但是美国队中也可以说是高手如云!有热心网友查询到,本场比赛得分前3名的美国队员都是在职业队有过经历的,或是在NCAA打过、或是在发展联盟打过,基本都是主力轮换球员,所以说这支美国队还是成色十足的!

  赛后,主教练王治郅也充分肯定了小伙子们的表现,指出中国队防守做得不错,充分发挥了自身内线的优势,抑制住了美国队的特点。但是王指导也指出了小伙子们在控制失误上的不足。王治郅同时也表达了期许:希望比赛一场一场打,打好小组赛,希望后面越来越好。我希望球队展现一种精神,希望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人能站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