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G成功晋级 TL全程被IG吊打

2019-10-21 11:0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79584ea5b6d691ef55b0cb48639cb377.jpg;,4,jpegx;3,700x.jpg

IG成功晋级 TL全程被IG吊打

  10月21日凌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全部结束。在凌晨的IG对阵TL的晋级生死局中,没错,又是晋级生死局,LPL三支队伍打了三次生死局,确实吓坏了我们。不过在比赛中,IG完全体上中野节奏飞起,全程碾压吊打TL,成功晋级八强。

  随着IG的晋级,所有晋级的队伍都已经确定,它们分别是LCK的三支队伍SKT、GRF、DWG,LEC的FNC、G2、SPY,还有LPL的IG、FPX。八强赛的抽签也已经完成,10月26日第一场IG对阵GRF,第二场FPX对阵FNC,27日第一场SKT对SPY,第二场DWG对G2。

  我们从出线队伍可以看出LCK三队全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回归,这次总决赛LCK赛区的实力确实可怕,基本没有弱队。LEC赛区三支队伍也全部晋级,实力不容小觑。LPL两只队伍FPX、IG成功晋级。在昨天的比赛中,IG Ning王重返赛场,似乎给IG又注入活力,IG这支队伍又变回了S8那支敢打敢拼能运营的队伍。IG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否为LPL卫冕成功,实现自己的二连冠?另一支队伍FPX毕竟是LPL的一号种子,小组赛第一出线实力有目共睹,GIMGOON和Tian状态正好,也很有希望冲击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