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玛瑙手镯适合什么人戴?女性佩戴最为合适

2019-10-21 11:0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佩戴饰品的时候通常会考虑到是否适合这样的问题,因为不同的人佩戴的话会有着不同的寓意以及功效,那么什么人戴玛瑙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51.jpg

  玛瑙手镯什么人戴最好

  1首先来说最适合佩戴玛瑙的应该是广大女性朋友,玛瑙多彩的颜色是非常适合女性的,更能衬托她们的女性美,除此之外,女性佩戴南红玛瑙还能够加速血液循环,光滑皮肤,给女性最好的滋养,更好的焕发出女性的美。

  2信仰佛教之人,我们都知道南红玛瑙是佛教的七宝之一,并且被誉为长寿之石,因此是信仰佛教之人不错的选择,它能够为你增加能量与功德。

  3长期坐办公室的白领,办公室白领整体面对着电脑、面对着繁杂的工作,不仅身体缺乏必要的运动,心里也是焦虑的,压力非常大,从而使得精神状况与身体状况出现问题,而佩戴玛瑙可以有效的缓解这些问题,不仅加速了身体的血液循环、为身体增加能量,还能缓解人紧张焦躁的情绪,是白领不错的选择。

  玛瑙手镯适合什么人戴

  第一类是孩子,尤其是读书的孩子。其实孩子天性活泼,但是抵抗力差,多接触玛瑙,可以感染玛瑙水的特性与灵气,让孩子变得聪明、灵活、乖巧、学习力强、适应力佳。

  第二类是事业型人士。玛瑙的水性可很容易与主人结合一体,所以佩戴玛瑙可以强化亲和力,能够灵活应变,八面玲珑,有助事业成长,财源旺盛。

  第三类是夫妻之间。由于仁厚堂在北高峰上养灵,所以让玛瑙汲取更多的水性,夫妻欢爱以水为灵才能让彼此之间感受到仙境快乐,佩戴玛瑙有助于夫妻感情和睦,增进闺房之乐,将你的愿望传入自然界,多能心想事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